远山有寒木

请点开谢谢⊙ω⊙

绑画@喜欢t宝的染
咸鱼如我居然能有超棒的绑画1551我吹爆染染!

头像from染染她是宝藏——
寒木/星落都是我,现在叫寒木比较多唉嘿w
是男的是男的是男的,谢谢_(:з」∠)_
不爱吃瓜,拒绝吃瓜,反感吃瓜,我是来吃粮的不是吃农副产品的嗷!
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身边的小伙伴都好好的别吵架_(:з」∠)_
爱一切美好而可爱事物的理科男,不善交流,常年不会产粮,写评论专业户×
坚持杂食不ky(๑•̀ㅂ•́)و✧

寒木今天吹个叽替代一下更新

我是寒木,日常想吹叽。

目前看了七个月大哥直播,虽然不是从开播D5就看,但也起码有UL17牌子15级拔剑了。


偶尔吧,真的挺佩服大哥的。

我还记得雾区改雾刃头一天他是有多吐槽移速,又有多对于不能连发的雾刃感到无奈的。

然而这都不是问题。

他天赋自从改版到现在换了不下三次,什么打法技能都尝试过,努力开着属于他自己的套路。

毕竟,一直以来都是如此。

从初时的无人问津,到现在的T1甚至进入ban位,杰克的打法或是定位,他都无比明了。

因为,

【无论改成什么样我都玩啊,又不是改或不改我就赢不了了。】

你真的,做到了。


转手搓真的是个挺纠结的事。

我虽然没有转过D5这边,但是当初cf手游出来时,我是从pc转手搓的,那给我难受的,且不说操控方式天差地别,精准度压枪线等等一系列的事情搞得我头大。

所以大哥一开始转手搓我是真的抱着一种【自闭了回来继续打pc也不意外】的感觉看的。

然而事实证明大哥的实力和心态是足以打我脸的。

他不光手搓六的一匹,甚至今晚直接六阶。

而且是在卡的一批的情况下,四杀。

当时在等着吃饭的我直接差点连我母上大人喊我端碗的声音都没听见。

这个人这么莽的吗?

他真真正正开始练手搓满打满算也就是一个多月的事情。

而现在不光是把手搓打出了他以前在pc的水准,甚至还顶着网络波动和手搓谜之判定上了六阶。

想想大哥之前玩主机游戏似乎就是如此。

古剑三的boss一旦他说出【哦这么打的我懂了】,哪怕是丝血他都给你表演灵活走位磨血反杀;底特律的QTE和精准指挥让他胜率飙升一路越莽越远,战神4也是日常的莽神4,行云流水不要太酷。

他是适合玩游戏的人,让我能看得酣畅淋漓。

游戏鬼才,实锤了。


感觉大哥是真的喜欢杰克,抑或是说,喜欢屠夫这个【阵营】。

他每一次解说比赛,无关局外如何,都是站在屠夫的角度真心实意想看见一个大获全胜。

身为一个胆汁质暴躁老哥,我真的实名羡慕他的心态。

无关他人,他只想要做一个快乐和带来快乐的人。

如同他当初觉得【我就是要用杰克上六阶】于是便努力带着杰克上去了一般。

他承担的很多,坚持的很多,努力的很多。

你的辉煌,是你值得获得的。

毕竟,付出多少,而且是脚踏实地的,才有真正的收获不是?


大哥希望我们看直播的都能开开心心的。

然而看你打的开心就能带动我们开心。

这样特殊的感染力,以我个人而言,从未见过其他人也拥有。

我是个认死理的,他对我们好,人也好,没有那些让人难受的脑回路,我还有什么理由不继续看他的直播夸他呢?

2019,大哥继续加油。

希望你变得越来越好。


评论(24)

热度(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