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有寒木

请点开谢谢⊙ω⊙

绑画@喜欢t宝的染
咸鱼如我居然能有超棒的绑画1551我吹爆染染!

头像from染染她是宝藏——
寒木/星落都是我,现在叫寒木比较多唉嘿w
是男的是男的是男的,谢谢_(:з」∠)_
不爱吃瓜,拒绝吃瓜,反感吃瓜,我是来吃粮的不是吃农副产品的嗷!
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身边的小伙伴都好好的别吵架_(:з」∠)_
爱一切美好而可爱事物的理科男,不善交流,常年不会产粮,写评论专业户×
坚持杂食不ky(๑•̀ㅂ•́)و✧

这几天年底了家里事情挺多的,于是到今天看见一位友人被ky弄得心情很差才想起来自己也应该说点什么。

不好意思我的立场也是这样的望周知。

我不吃瓜,一切都是自己的眼睛看见什么就认定什么。

所以你立场如何就别来找我说,因为我相信的是我自己的判断。

觉得我脑残也好怎么也罢,我置顶和简介已经写了我的立场是谁。

所以我不喜欢谁也是我个人看法,只求某些人别在我主页ky提起某些人让我糟心。

嗯,就这样,我继续去拖地。


此示:

不好意思啊。


我就直说了。我雷lcwd。


仅代表个人看法,和其他人无关。

评论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