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有寒木

请点开谢谢⊙ω⊙

绑画@喜欢t宝的染
咸鱼如我居然能有超棒的绑画1551我吹爆染染!

头像from染染她是宝藏——
寒木/星落都是我,现在叫寒木比较多唉嘿w
是男的是男的是男的,谢谢_(:з」∠)_
不爱吃瓜,拒绝吃瓜,反感吃瓜,我是来吃粮的不是吃农副产品的嗷!
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身边的小伙伴都好好的别吵架_(:з」∠)_
爱一切美好而可爱事物的理科男,不善交流,常年不会产粮,写评论专业户×
坚持杂食不ky(๑•̀ㅂ•́)و✧
とある一家の御茶会議 - くるりんご

大哥的场次打完以后,我无所事事循环着这首歌打理一些自己在肝的稿子以及之后搬fgo的商店,思考着今晚会不会有突然的艾特【全体成员 开播】之类的。
截止到现在似乎依然没有,应该是在吃饭吧,那也就随缘吧,他好好休息也好。
感觉,关注大哥的大部分孩子应该都是没有看过早期直播平台上的电竞比赛直播的吧?
这样的话那也能理解很多人为什么会因为带节奏的各种乌烟瘴气而难过而愤怒了,因为,曾经我在第一次在某直播平台看lol的直播时,也是被扑面而来的各种问候全家弄得找不着北。
你看不到加油的弹幕,有的只是各种挑刺的骂架,一方打出精彩的ace不会刷666,而是冷嘲热讽另一方怎么还不20投。
七八年过去了,经历过那些东西以后我已经学会了选择性无视,把那些损人不利己的家伙一屏蔽就世界清净然后自己偷着乐。
我依然会看大哥,依然为每一个精彩操作叫好,依然希望能陪他走过更久。
大哥说过,他希望看直播看的是个开心。
是的,看见你真的是一件很能让人开心的事情。
你真的是个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实力或是心态,都足够让人为之佩服的人。
因为你,我捡回了退lol后再也不曾关注的直播,获得了许多发自内心的笑容。
希望你以后也能开开心心的,看直播的小伙伴们也能开开心心的。
等你回来哦,大哥,真的挺想你的。

评论(8)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