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有寒木

请点开谢谢⊙ω⊙

绑画@喜欢t宝的染
咸鱼如我居然能有超棒的绑画1551我吹爆染染!

头像from染染她是宝藏——
寒木/星落都是我,现在叫寒木比较多唉嘿w
是男的是男的是男的,谢谢_(:з」∠)_
不爱吃瓜,拒绝吃瓜,反感吃瓜,我是来吃粮的不是吃农副产品的嗷!
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身边的小伙伴都好好的别吵架_(:з」∠)_
爱一切美好而可爱事物的理科男,不善交流,常年不会产粮,写评论专业户×
坚持杂食不ky(๑•̀ㅂ•́)و✧

今天晚上的高塔之巅屠夫没有被四跑还真的是松了一口气2333尤其是那个中间不知道是不是掉线了的放血流老头,后来的操作确实是酷的一批2333瑟瑟的杰克也是天秀!看大哥看得多了其实我对杰克口味有点叼了来着,今晚还真没看见比瑟瑟还秀的杰克了毕竟有的话早就引起注意了2333

当然求生者也有很出色的就是了!采药人医生哐哐砸板子医院楼上楼下的溜了三台机,前锋也是配合天秀撞屠夫,调香师路上迎面撞本体刀回溯救人,机械师意识也贼好最后压机稳的一匹,无所谓阵营优势劣势,人家实力就是在那儿摆着,我不关注别的引不起我注意的。

大哥是真的喜欢杰克了,毕竟用了那么久是真感情了2333以及和搭档青衫客配合也是很棒!两个人都很优秀气场也合拍,你来我往一人一句对局势的分析精准的一批,后来逐渐皮起来也是很活跃完全不会有什么过分做作让人不自然什么的,毕竟都是很厚道实诚的人呢【微笑】。

等明天大哥回来啦!ԅ(¯ㅂ¯ԅ)


评论(3)

热度(63)